0817mw

写的日志肯定比同人要多

水波/

  、
  我躺在泳池的中央。
  我被小孩子们玩出的水波带来带去。
  我哼着歌。
  直到我看到了泳池旁的荷花。
  我的心才真真正正静下来。
  天气真好。

  、
  看到手机上有人说,今天过得真的好丧啊。然后下面有许许多多的人叫他开心起来。
  当我反应过来时,发现自己很开心。
  我从来都没有丧过。我只是很孤单。

  、
  朋友和我说,你可不可以只和我玩,不然我没有安全感。
  我说,你怕我离开吗?
  她说,怕。

  、
  自作多情什么,别人只是在最需要一个人的时候,我出现了。
  瞎想什么,她总有一天会长大,我也是。
 
  、
  可是每一天。
  我都会在。
  你对我并不重要。
  但是你需要我,那我就在你身边。
 
  、
  今天从补习班回来,和妈妈说,我睡了两个小时。我说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就这一次,这一次,我真的累了。

  、
  忽然想起了赛里木湖的水波。
  我曾经说过,如果在这里给我一个家,我可以写许多的东西,读许多的书,唱许多的歌。
  然后一个人安安静静的过完平和的一生。
  啊,真幸福。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