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7mw

写的日志肯定比同人要多

恋爱/

  电话响了一声吴邪就接了,随之响起的是上课铃声。
  黎簇‘啧’了一声,电话里就传来吴邪的声音“上课了还给我打电话啊。”
  是笑着说的,黎簇的心情一下子就好起来。
  “自习课,陪我说说话。”
  “怎么了我的小祖宗?三天两头的就给我打电话。”
  黎簇看了眼自习课的监督老师,就趴到桌子上,把手机放到耳朵下,用手臂把自己圈起来,然后踹了苏万一眼,后脑勺都暗示着让他打掩护。
  苏万在心里感叹:
  哎,恋了爱的男生啊……
  这边黎簇和吴邪的对话还在继续,黎簇小声的说着些自己在学校遇到的琐事,说着说着总是会笑出来,吴邪则是听,等到黎簇说完,他会嗯一声,然后问他“你说完了?”
  “吴邪你是不是不想和我说话啊。”黎簇有些急了
  “不是,你这些事昨天就说过。”吴邪笑出声,然后他问黎簇“黎簇,你是不是有什么话要和我说。”
  “我哪有什么话啊……”黎簇看着墙,手开始扣掉下来的墙皮,然后他小心翼翼的问“吴邪,我们现在,是在一起了吗?”
  “我们一直都在一起。”
 
  苏万看到黎簇挂掉电话就把电话扔进了抽屉里,自己则还是趴在桌子上没有动,过了一会儿,黎簇的肩膀竟然开始抖起来,苏万吓了一跳,拍了拍他
  “鸭梨,鸭梨你别哭啊。”
  然后他看黎簇直起身,眼睛里的笑意已经快要溢出来了,他的脸通红,然后深呼吸了几口,才对苏万说
  “苏万,我觉得我好幸福啊。”

  这边的吴邪挂掉电话后,就看到九门的人满是怒火又不敢发的表情,他把手机放进口袋里,就听到张日山的声音
  “吴邪,开会前说过,天塌下来都不准接电话,会议为了你中断了很久了,大家都时间都很宝贵。”
  吴邪笑着说了几声抱歉“我这件事比天塌下来还重要。”
  可能是刚才电话里暧昧的语气,九门里的几个人饶有兴趣的看着吴邪
  吴邪抵上他们的目光,笑的有点甜
  “我们家孩子太没安全感了,得哄。”

评论(109)

热度(6786)

  1. 共2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