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7mw

写的日志肯定比同人要多

原谅/

  黎簇今天又被堵了。
  他站在一群人中间,低着头,脸上的表情没人看得清。
  “哟,今天舍得来学校了,昨天哥们在这里等了半小时,你小子怎么一个影儿都没有啊,怕的躲家里不敢来上学啦?” 说完一帮人笑起来。
  黎簇冷笑一下,慢慢的抬起头,脸上的表情还是照样的不耐烦,他把书包扔到一旁,对那帮手上拿着棍子的男生招了招手
  “你们废话怎么这么多,要打架?来啊。”

  半个月前,黎簇听胖子说,吴邪下的那个墓,因为为了救别人没能出来,现在已经派人去找他了,很快就有音讯了。
  黎簇在那以后,在学校一句话都没有和人说过,他会开始找人打架,面前的这些人,也是打架后招惹的,他时不时的就不会去学校,在家里的床上一趟就是一天,盯着天花板,有时候会忽然笑起来。
  黎簇没有哭,没有闹。像是电视剧里躲在角落里撕心裂肺的哭,他都没有过。
  安静的像没有人抛石子的湖水,只是打架的动作比以前狠了许多。

  这一次不可避免的又被人打趴下了,毕竟肉和几十个棒子比,还是弱一点。
  他躺在地上,感觉有无数的棍子打在他身上,他忽然放松起来,身体任凭他们踢来踢去。
  黎簇闭上眼睛,感觉到血腥味在嘴里蔓延,他咽了口口水,顺着血吞了下去。
  死了算了,他这样想,死了挺好。
  可能上帝就是不顺他,黎簇忽然发觉没人打他了,然后就听见那帮人尖叫着逃跑的声音,他睁开眼睛,看到吴邪背对着他对胖子说“行了行了,吓吓他们就行了。”
  是笑着说的。
  黎簇猛的站起来,死死的盯着吴邪的背影,然后他看见那个背影转过来,把视线放在了自己的身上,上下扫了一眼后,眼神忽然狠起来,盯着自己快没有知觉的胳膊对胖子说了句
  “胖子,去搞死他们。”
  胖了说了声“好嘞”,就没影了。

  “你不是死了吗?”
  吴邪预感到了这小子一定会生气,但没想到第一句就这么歹毒。他咳了咳,装作无辜的样子对黎簇开玩笑“胖子是这么说的?哎呀他怎么能咒我呢哈哈哈……”
  气氛很冷,吴邪都忍不住给自己披个衣服。面前的小子没有笑的意思,眼眶红红的瞪着他,好像自己刚才杀了他爸一样。
  “那群人就这么值得你去救。”
  依然是冷冰冰的,吴邪叹了口气,向前了一步,却没料到面前的男孩向后退了一步
  “我这半个月,无数次想自杀,但我觉得,可能我忍一忍,说不定你就回来了。”黎簇深吸了一口气“我恨不得杀了你救出来的人,让他们以命抵命。有时候我真的很想杀人。”
  “好了,我这不是出来了吗,我没死呢。”吴邪又上前一步,这次黎簇没有躲,他立马揪住了黎簇的衣服,黎簇可能还没有消气,喘了几口气后才对自己说话,可是眼神明显软下来了
  “以后下墓前一定要经过我的同意。”
  “好。”
  “以后不许在保不住自己的情况下救人。”
  “好。”
  “以后不许这样生死不明。”
  “好。”
  吴邪每说一个好字,笑容就深一分,他看着面前这个板着手指给自己定规矩的孩子,忽然开始期待自己的下半生。
  黎簇看着面前这个笑的像傻子一样的男人,一个不小心,自己也笑了,笑完后觉得不行,赶紧严肃点质问了一句
  “知道自己错了吗?”
  我吴邪会做错?吴邪在心里冷笑一声。然后摇了摇黎簇的衣角,撒娇似的说
  “我错了。”
  吴邪看到黎簇终于又笑起来,边笑边说吴邪你有病啊。然后吴邪伸出手,把黎簇小心翼翼的揽到怀里。
  黎簇忽然安静下来,憋了半个月的孩子,终于用没有知觉的手臂抱着他哭了。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失而复得。
  我想起我在墓道的夹缝中奄奄一息的时候,心里拼了命的叫你的名字,拼了命的往上爬,指甲划出血来。
  我现在抱住你了。
  就觉得不重要了。

评论(32)

热度(2883)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