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7mw

写的日志肯定比同人要多

本子/

  、
  一个女孩问我
  你的摘抄本这么厚 你都记些什么啊?
  我不记好词好句 我记我喜欢的句子
  她又问 你喜欢什么句子啊?
  我说
  “这个句子不管多长,只要我记的时候不会不耐烦,那就是我喜欢的句子。但不管这个句子有多短,只要我不耐烦了,那我就会擦了它”
  女孩朝我笑 说我是个怪人

  、
  有时候想想 你就像个长句子
  被我记了一千遍 一万遍
  但是我今生今世 永生永世
  都不会觉得不耐烦

  、
  她说 你有没有在摘抄本写没有说过的秘密
  我愣住了 摇摇头
  等她要走时 我拉住她
  我说 我有

  、
  我有
  我有一份沉甸甸的孤独
  可是没有人愿意听我说
  我想说到天荒
  当我自己的一个倾听者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