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7mw

写的日志肯定比同人要多

停电/

  、
  我知道
  再倒霉的一天
  到了晚上 也会平静下来
 
  、
  想起来初一时梦到你朝我招手,说,过来吧,让我抱抱你。
  高中的第二年,在食堂里我鼓起勇气对你说,我们可以一起吃饭吗?
  你愣了愣,左手把饭放到桌子上,右手朝我挥了挥,说,过来吧。
  恍惚的一刹那,我分不清梦境和现实,差一点,我差一点,就要扑上去抱住你。

  、
  我说我开玩笑哒。
  然后我走开了。
  你一定觉得我很莫名其妙吧,其实我只是想走开擦眼泪而已。
  今生今世,唯一一次和你吃饭的机会。
  随着梦境消失了。

  、
  你给过我一张卫生纸。
  那张卫生纸我放在口袋里半个学期,然后有一天,它丢了。
  我没有难过,只是觉得。
  看吧,你果然和我没有关系。
  看吧,我一早就猜到了。

  、
  问个很蠢得问题,如果时间倒回,我会不会选择再一次喜欢你?
  会的。
  没有理由,就是会的。

  、
  今天晚上的星空并不好看。
  我想你了,还想很多人。
 
  、
  停电啦
  祝你晚安。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