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7mw

写的日志肯定比同人要多

分开/

  黎簇和吴邪他们是在火车站分开的。
  天色较暗了,吴邪坐在候车厅抽着烟,一旁王盟不停的翻看资料,弄出‘哗啦哗啦’的声音。
  黎簇坐在吴邪斜后方的椅子上,安安静静的盯着吴邪看。
  “吴邪……”
  “嗯?”吴邪掐灭烟转过来,黎簇看到他转向自己,猛的愣了一下,把刚才偷窥的神色连忙收了起来,低头摸摸鼻子,强装镇定的问
  “我们现在也从古潼京出来了,你接下来打算去哪?”黎簇问,毕竟自己的火车马上就来了,再过一会儿就要分开了。
  “回趟杭州。”吴邪想了一会儿“嗯……然后还有些地方要去。”
  黎簇又把头低下来,没接话
  “你小子呢,回去就好好学你的习,我吴邪也浪费你这么长的时间了,挺对不起的,反正你把这段不开心的记忆忘了,然后考大学,当个设计师去!”吴邪拍拍他的肩“你把王盟的手机号记一下,以后有什么想要的啊就尽管使唤他,算我补偿你的。”
  “不是浪费时间……”黎簇忽然抬起头来,眼睛里的坚定让吴邪晃了晃神。
  “如果没遇见你的话,你这辈子都不会想象到我要重复多么无聊的人生,我现在啊,我觉得我超厉害,和那些普通人不一样。如果没遇见你的话,我不会那么想,吴邪,你知道吗,你救了我,你救了我的整个人生。”
  王盟抬起头来,看到吴邪恍惚的眼神,忽然有些惆怅。应该是没想到吧,老板之前还觉得自己毁了这个孩子呢,现在反而成这孩子的救世主了。
  “所以,你不用补偿我什么,王盟的手机号我也不需要。”
  “那你需要什么?”吴邪笑
  “你的手机号。”黎簇说“我要的,是可以继续和你保持联络,我不要你就这样抛下我,想了想如果我的未来都有你的话,可能活的就会比以前好很多很多。”
  “所以,可以经常见面吗?”

  从童年起,我便独自一人照顾着万代的星辰。
  还好的是,终于有一天,我遇见你。

评论(5)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