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7mw

写的日志肯定比同人要多

出租/

  1.
  出租车停下来,然后有个男孩上了车,坐到前座上。
  我打住了和朋友的话题,抬头看了眼他。
 
  视线就没有再收回来。

  2.
  你知道吗?
  昨天有个同班的女孩和我说她喜欢的男生。
  她每一句话的句式差不多都是
  “你知道吗?他其实是这样那样的”
 
  我怎么会不知道呢。

  3.
  下出租车的时候 偷偷付了他忘记的车钱
  然后故意和他一起下车
  背对着朝不同的方向走
  我走了好久好久才看到家

  4.
  “其实我认识他啊。”
  ——我也喜欢他。
 
  “我初中和他是同班同学。”
  ——那个时候就开始喜欢他了。

  “不过我对他没什么印象,没说过话。”
  ——我都记得,关于他的什么都印象深刻

  “所以你别问我啦,我也不知道。”
  ——所以你别和我说了。
  ——求求你了,我都知道的事情
  ——别一遍一遍用激动的语气说了

  5.
  女孩走前我说
  “你很像一个我认识的人啊。”
  女孩没有在意,仍然沉浸在她的喜欢里。

  很像很像我。
  像初中时候的我。
  情绪都会写在脸上的我。

  而不是现在这个,等女孩走了,才发现手心已经被掐出紫红色痕迹的我。

  6.
  很喜欢的剧已经结局了。
  政治地理的小考已经结束了。
  仅仅半天都假期已经结束了。
 
  我告诉自己
  停一下,叹口气,然后继续走。

  要走很远很远的路。
  下一次,我还会为了你而提前下车吗?
  还有机会吗?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