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7mw

写的日志肯定比同人要多

假装2/(1是之前一篇)

  黎簇是被苏万推醒的,当黎簇猛的抬起头的时候,发现全班同学都在看他,杨精密就站在讲台上,脸都气的红了。
  “黎簇!你天天上课睡觉是不是不想考了!你知道你的爸爸辛辛苦苦……哎,黎簇,黎簇你去哪?你给我回来!”

  黎簇感觉他的心被一只手紧紧的掐住了,他捂着心口,极度的缺氧,喘不上气。
  黎簇跑到校门口发现警卫站在门口值着班,他想出去,但是门口被他们堵了。黎簇急得转了几圈,猛的意识到自己的口袋里有手机,于是他跑到后操场,找了一个没有人坐的椅子,开始给吴邪打电话。
  操场上有两个班在上体育课,解散后自由活动的两个班成群结伴的在聊天,操场上一片青春的气息。
  可是黎簇心里冷的要命,他觉得全身的血管都被堵住了,难受的窒息。因为他连续打了三个电话,吴邪都没有接,直到第四次,吴邪才把电话接起来。
  “吴邪!”黎簇吼了一声,好像这样就可以把心里的慌乱喊出来。
  “黎簇你怎么这么快就放学了!?”
  吴邪那边乱哄哄的,有许多人的吵闹声。黎簇也不知道为什么,在那一瞬间,自己的心一下子平静了下来,身上被阳光打的暖融融的。
  他又叫了一声“吴邪。”
  吴邪说“我在。”
  “吴邪我刚才,做了一个好长的梦。”黎簇抬头看着远处的树,树上的叶子飘下来,晃晃悠悠的落到了一对情侣的身边“我梦到你说你要走了,我没留住你。我吓坏了。”
  黎簇低头笑了起来,像是在笑自己刚才的慌乱,他笑着,鼻子忽然开始发酸
  “吴邪你当初说你愿意和我在一起,我真的……我真的觉得特别特别开心,是真的。”
  吴邪那边还是乱乱的,他听到好多人都在问吴邪,黎簇这小子怎么了啊?
  是胖子,解语花,还有许许多多黎簇可以叫的出名字的熟人,黎簇听着询问声,心里也开始暖起来
  “黎簇,生日快乐。”
  “哈?”
  “我们这边正在给你准备惊喜呢。”
  “我都知道了叫什么惊喜啊……”
  “谁叫你这一次放学这么早。”
  黎簇笑起来,他知道如果吴邪知道他是逃出来的,不隔着屏幕把他踹回班里去。
  黎簇觉得他自己已经完全放松下来了,像是刚才梦里的那种窒息感现在也完全消失了。
  “吴邪你真神奇。”黎簇说“我觉得我要是离开你了我就死了。”
  “我离不开,你死不了。”
  黎簇揉着眼睛又重新笑起来“吴邪你亲我一下。”
  “啥!?”吴邪那边直接炸开了锅。
  “你亲我一口,快。”黎簇执着着又说了一遍。他甚至可以想到吴邪那张被众人围观着的臭脸,过了一会儿,他才听到一声快速的“mua”
  “哇哇哇天真你真亲哈哈哈”
  “吴邪你被这孩子吃死了啊”
  “我的天老板你……”
  “都闭嘴剁你们的鸡炒你们的菜做你们的蛋糕,黎簇马上回来了生日过不过啊都!”
  黎簇在这边笑的不能自已。
  等他停下来,听着吴邪还在那边窘迫的大骂,心里像是被浸泡在36度的水里一样,他觉得日子真好,哪怕吴邪总是处于危险之中,可是他喜欢和吴邪待在一起的每一秒,喜欢他的声音,甚至喜欢他笑起来欠揍的样子。
  真无奈啊。
  黎簇对着电话小声的说
  “你的路我跨不过去,那我就看着你,一直看着。”
  “吴邪”
  “我真的好喜欢你。”
  不知道吴邪有没有听到。
  反正黎簇在这个午后,真真切切的听到了自己夹杂在风中的心跳。

  /杨精密教学那么多年从来没有遇到过像黎簇一样的学生。
  上课逃跑就算了。
  被批评时竟然笑的满面桃花开。
  怕不是个傻子吧。/

评论(19)

热度(44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