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7mw

写的日志肯定比同人要多

不走/

  当黎簇一行人已经不知道多少次死里逃生后的一个傍晚,黎簇半夜起来看到吴邪在一个已经灭了的火坑前抽烟,黎簇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竟然直直的就走到了他的身边。
  想走已经来不及了,只好坐下后,假装出不耐烦的表情调侃
  “你还抽烟啊,本来就一大把年级了。不怕肺坏了。”
  吴邪笑了笑没接话,过了很久,吴邪忽然说“如果我现在告诉你,你可以跑了,你会跑吗?”
  “我不想……”
  “嗯?”
  “我说,你也不想想,我都不知道我在哪,跑个屁啊!”
  吴邪掐灭了烟,在黎簇的后脑勺拍了一下“睡吧小子。”然后起身回帐篷了。

  沙漠的夜晚很安静,一整片星空陪着黎簇不说话。
  “我不想……”
  “我不想离开你,我不想看不见你。”
  “如果你让我走我可以跑开,跑的远远的,可是我不愿意。”
  “我想陪在你身边,即使是个累赘,也想打扰你,拖着你,赖着你。”

  就这样一辈子好了,从小到大,第一次这么想待在一个人身边。
  睡吧,傻小子。

评论(9)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