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7mw

写的日志肯定比同人要多

逃跑/

  、
  一个人坐在车里
  外面的风吹的很大
  车身轻轻摇晃着
  很奇怪的想起来小时候奶奶家的摇篮,想起了奶奶。
  想起我五岁时我贪玩从楼梯上跌了下去受了伤,奶奶到了医院后抱住我不停的哭,然后拍着我的背,说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
  十几年了
  再也没有人为我自己犯下的错,流着泪给我道歉了。
 
  、
  呆了一个学期的男孩在开学第一天来收拾东西,要转学。
  许许多多的人围着他,说着各种各样的话。
  我没有说。
  放学倒垃圾时看到了他背着书包走出校门。
  我站在那里,意识到这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和他见面了。
  后知后觉的难过起来。
  不是难过他的离开,而是难过我的生命中又出现了永远见不到面的人。

  、
  那个和我没怎么说过话的男孩
  我想把祝福送给你
  我希望你可以找到人生中的光
  不要像我一样走在黑暗里。
 
  、
  走在黑暗里
  我看到一个人
  我惊喜的走近她
  却发现那是过去的我自己,她笑着对我说,你快跑啊,我要抓住你了。
  被这个梦吓醒过。
  然后才发现
  原来我对过去的那个我的恐惧,和思念一样沉重。

  、
  过去的我。
  和现在的我是两个我。
  她成绩差劲,没有自控力,爱发脾气,总是动不动哭泣。
  她自卑到扭曲,总是被形形色色的人欺骗。
  可是她很活的很放松,每一天无忧无虑,心里的想法永远没有说的话多。
  她可以在每一个上学日坐在最后一排光明正大的看第一排的他,因此每一天都有了期待。
  这是天壤之别的两个人。

  、
  现在过去的那个我要追上现在的我了。
  我忽然转身跑起来。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