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7mw

写的日志肯定比同人要多

  因为明天就开学了,作为高三狗,答应过妈妈,也为了自己,明天就要住校开始封闭式的高三复习模式,与手机say goodbye了。
  邪簇一定会挤着时间写的,毕竟真的很爱他们,可是一定会很少很少有时间更文了。
  所以如果介意的话,可以取关了。但是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在tag里再次相遇。
  从来没有写东西给别人看,有个本子来写同人,可是从来读者只有自己。所以这个cp对我意义重大啊。我爱死邪簇啦。 
  你们的评论真的有看好多遍,反反复复的,只是不知道怎么回,所以在这里统一说 谢谢。
  因为生活中是个比较压抑的人,你们的喜欢带给我好大的动力,让我生活中竟然有了期待这种东西。
  我会记住一辈子。被人喜欢的感觉。
  我们一定会在tag里重遇的。相信我。

评论(20)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