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7mw

写的日志肯定比同人要多

安定/

  1.
  黎簇是被风吹醒的。
  正午的风并不大,从窗户缓缓吹进来,一波一波的拍打在黎簇身上刚刚好。
  黎簇揉着眼睛,发现吴邪不在身边。
  他赤脚在房子里走着,终于看到厨房里做午饭的吴邪。
  吴邪做饭时很安静,系着围裙的样子特别有魅力,黎簇觉得自己看一辈子都不会腻。
  他拖着脚丫,走进厨房里,张开手臂,向吴邪讨抱。
 
  2.
  抱没讨着,吴邪看到他光着脚,连忙放下锅铲把他从腋下架起来,放到冰柜上坐着。
  “别光着脚走,感冒。”
  黎簇笑“你怎么像个老妈子一样。”
  吴邪叹气“也就对你这样了,你还嫌。”
  黎簇不说话了,看着吴邪转过去炒菜的背影,缓缓的说话,语气有点委屈
  “吴邪,你是不是又要下墓了。”
  吴邪的背影顿了顿“胖子给你说的?”
  黎簇低头盯着脚尖,没说话。
  “会安全回来的,我保证。”
  吴邪往菜里倒上水,盖上锅盖,这才抓住空闲时间转过身好好看黎簇。
  “你说你三天两头的就往胖子那里跑,都干些什么呀?”
  说起这个黎簇的心情好像一下子乌云转晴了,一下子抬起头,看着吴邪,两条腿一晃一晃的
  “说好多啊,胖子经常和我说你以前的事情,我的天,说的可刺激了,有时候我都觉得他在瞎编。”
  “你别听他瞎说,他就是在瞎编。”吴邪拿了块胡萝卜喂到黎簇嘴里,然后抓住他乱晃的脚裸。
  “我也觉得他在瞎说,他给自己加好多戏,我本来是想多听听你的过去,结果一个多星期,净听他在那里吹牛了。”
  男孩吃着东西,话说的有些不清楚,可是吴邪还是听到一句,我想听听你的过去,像是说到他的心里。
  吴邪伸出手磨蹭黎簇的脚裸,看着黎簇一鼓一鼓的腮帮,笑起来。
  他感觉做到冰柜上的男孩,也像是坐到了他的心尖上。
  吴邪凑过去,亲了亲黎簇的耳朵,柔柔的问
  “为什么想了解我的过去?”

  3.
  “你们三个……关系很好。”
  黎簇忽然觉得委屈,吴邪蹭他的耳朵,那股柔情劲让他的委屈一下子翻腾起来。
  “我不是,我不知道,你们之间的好多我都不知道,我是后面才认识你,进到你生命里。”
  吴邪抬起手,轻轻的捏了捏黎簇的脸
  “你是后面进来的,然后一进来就占满了我的整个余生。”
  黎簇侧过脸,看着吴邪的眼睛,眼神里的欣喜一眼可见。
  吴邪揉着他的脚裸,叹了口气,开始碎碎的吻他的脸。
  “我们是过命的兄弟,我每次看到他们两个,我就想为了他们什么都做,我往危险里冲,我只希望他们都能好好的,为了这个我把命搭进去我也一点都不会后悔。”
  吴邪看到黎簇安静下来,眼神淡淡的难过
  “可是我遇见你,我就只想找个屋子,安静的和你住下来。”
  黎簇看着吻他下巴的吴邪,有点发愣。
  几乎是下一秒,黎簇捏住了吴邪的下巴问
  “然后呢?”

  4.
  “然后?”
  吴邪想了想
  “然后我们不要去任何危险的地方了,你上高中,我工作来养你,你上大学,我就天天在家等着你放假。”
  “你毕业后有出息了,我就什么也不干了,当个大爷,你来养我。”
  “我们闲了泡脚,把胖子小哥叫上,我们一起聊天。”
  “我们两个也可以一起去旅游。”
  “死在一起,坟墓也在一起。”
  吴邪想着,说着,吻着。说到后面就只想把黎簇抱回房间的床上,只想做,什么也不想说了。
  可是黎簇还在不依不饶的问他
  “然后呢?吴邪,然后我们干什么?”
  吴邪笑着吻他眼睛
  “然后我们就死了啊,还能干什么?”
  黎簇停了停,想了好久缓慢的、坚定的说
  “吴邪,我做鬼了也不放过你。”
  吴邪笑“求之不得。”

  5.
  吴邪和黎簇吃着一桌子糊了的饭菜时,黎簇笑个不停。
  吴邪脸上也挂不住,到后面黎簇一笑,吴邪就扬起筷子要打他。
  黎簇憋着笑,摇晃着脚丫啃着糊饭。
  吴邪盯着黎簇看了一会儿,忽然开口
  “黎簇,这次我回来后,我们去旅游吧。”
  黎簇一下子抬起头,眼神亮起来,笑容绽开。
  这次吴邪没有要打他,反而看着他的眼睛也笑了。

  6.
  我们去草原上吧。

  重复着走我们一同走过的路。

  踩过倒下又站起的青草。

  然后我一定会时不时的转过身,呼喊你的名字。

  一遍又一遍。

  风和日暖。

  令人愿意永远活下去。
 
 
 
 
 
 

评论(12)

热度(55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