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7mw

写的日志肯定比同人要多

允许/

  1.
  上课零声响了两声就断了。
  黎簇靠在学校操场的大树下,觉得后脑勺被树皮硌得生疼。
  操场上的人很多,成群结伴的,闹成一团。 
  黎簇看着他们,安安静静的不说话。

  2.
  今天是家长会,黎簇昨晚看了眼在客厅喝酒的老爸,什么话都没说就锁上了房门。
  并没有让老爸参加的打算。
  今天一定会被老师骂,然后叫家长,紧接着就是被老爸打。
  完全可以推算出来的事情。
  黎簇自嘲的笑了。
  好不甘心啊,他想。分明之前经历了那么不一样的冒险,可是现在还是重复着这样的人生。
 
  远处苏万跑过来,对着黎簇嚷嚷起来“鸭梨我都说了让你随便买一个人充当你老爸,你看你不听,肯定要被骂了。”
  苏万叹口气
  “你后悔吧?”
  黎簇抬起头,风把刘海吹起来,露出了寂静的眼睛。

  3.
  “黎簇,我这话就问你一遍。”
  吴邪曾经说过
  “我们在一起吧,好吗?”
 
  为什么拒绝呢?
  黎簇揉着眼睛想。
  哦,应该是被吼完滚以后,自尊心在作怪,于是在那之后吴邪的忽然告白,他同样以滚这个字吼回去。
  爽吗?
  爽!
  那之后呢?意识到自己不管怎么样都找不到吴邪了,是什么样的心情呢?
  失望吗?
  后悔吗?

  4.
  “我后悔了。”
  黎簇对苏万说,越揉眼睛发现眼泪越多。
  “我真的后悔了。”

  5.
  家长会在两个小时后开完,黎簇被苏万拽回了班里,在走廊里碰到了班主任,黎簇下意识要跑,就听到班主任说“黎簇,你的情况我都和你叔叔说了。以后让他多督促你一点,高考还是有希望的。”
  叔叔?
  黎簇刚想问什么,就看到了走廊尽头的人,张开的嘴就忘了合上。
 
  6.
  “你怎么知道我家长会?”
  “你每天几点撒尿我都知道。”
  黎簇一个没忍住笑起来。
  “你跟踪我啊?”
  吴邪奇迹般的没说话,表情有些耐人寻味。
  是在不好意思吗?黎簇想。
  吴邪伸出手,犹豫着拍了一下他的肩,转头要走。
  黎簇紧紧盯住他的手,然后马上紧握住。
  “吴邪,我这句话就问你一遍。”
  黎簇抬起头看着吴邪。
  “我们在一起吧,好吗?”
 
  7.
  我错了。
  我后悔了。
  这次,我不会在为了那点自尊心,伤害你了。
  我不会做让你不快的事情了。
  这次换我来,我来牵住你的手,我来问你,我来得到你的允许
 
  “和我在一起吧,好吗?”
  “好。”

  /完全的胡写,因为特别想写一些东西。
  想问你们有什么想看的
  但怕我写不出你们要的感觉
  完全的意识流
  能喜欢最好
  晚安/
 
 

 
 

评论(12)

热度(2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