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7mw

写的日志肯定比同人要多

电影/

  吴邪怎么也想不明白自己就真的这么跑到电影院来了,他用余光瞟了眼身边的黎簇,后者咬着吸管,正聚精会神的盯着大屏幕看。
  吴邪也扫了眼大屏幕,皱了皱眉头。
  电影有我好看吗?
  抱怨还是归抱怨,黎簇伸过来手时,吴邪还是马上把手里的一桶爆米花递了过去。
  哎,自己家的孩子想看,还是要宠着才行啊。
 
  黎簇还是没看懂这个电影讲了个什么。
  他只是觉得今天是七夕,虽然嘴上给吴邪说着我们两个大老爷儿过什么七夕啊,但还是拉着吴邪去看了电影。
  其实他不知道该去哪,但是苏万理所当然的说“情侣约会当然是去看电影啊!而且看电影时感觉到了,牵牵你的手啊那都不是事儿!”虽然他觉得有些怪,但看着苏万坚决的表情还是信了,而且听到牵手他还是有些期待的。
  黎簇甚至忘了苏万是一个恋爱都没谈过的白痴。
  黎簇一进影院,就觉的每一个电影都好无聊啊,但毕竟是打着想看某个电影很久了的旗号来的,所以还是得挑一部。
  于是就挑到了现在这个无聊到爆炸的电影。
  其实无不无聊黎簇不知道,因为他全程都在观察吴邪,他装作看电影的样子,可是每一根神经都在吴邪身上,吴邪动一下,他都在想吴邪是不是要牵他手了,吴邪看他一眼,他都能神经紧绷半天。
  可是吴邪没有牵他的手,也没有和他说话。
  苏万这个骗子王八蛋!

  牵不牵呢?
  吴邪觉得手心有些痒。
  毕竟自己家的孩子咬着吸管睁大眼睛看电影的样子太可爱了。
  虽然他不知道这个片子讲了些什么。
  吴邪犹豫了一会儿,终于下定决心,他把爆米花放到一边,然后伸了个懒腰,放下来时自然而然的把手臂搭到了黎簇的肩膀上
  黎簇猛的把头转过来。
  吴邪挑了挑眉,压低了声音问“怎么了?电影不好看?”
  黎簇眨眨眼睛,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
  吴邪笑起来,说“看吧。”
  黎簇这才把头转回去,可是吴邪看到他在电影屏幕里男女主角生离死别撕心裂肺的时候傻笑起来。
  吴邪盯着黎簇的侧脸笑。
  自己是何德何能,被这么好的男孩爱上。
  然后他觉得黎簇蹭了蹭自己的手,一开始他觉得黎簇应该是不小心,可是过了一会儿,黎簇又勾住了吴邪的小拇指。
  吴邪一下子明白了。
  吴邪说“黎簇,转过来。”
  黎簇疑惑的转过来,同时感觉到自己的手被牵住了,然后就看到吴邪忽然凑近的脸。
  一下子。
  心跳都快停止跳动了。

  所以他们看了个什么电影呢?
  他们自己都叫不出名字。
  鬼知道。
  反正他们看的很开心很开心。
 

评论(9)

热度(3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