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7mw

写的日志肯定比同人要多

正门/

   吴邪从古潼京里出来以后先去了吴山居。然后在那里处理完一些琐事后,才想起黎簇。
  想起黎簇是因为一部手机。  
  不是自己的手机,是从自己房中的抽屉里发现的一个关了机的手机,因为吴邪这几天很累,从来都是回房就睡,今天偶尔有时间坐了一会儿,才有机会发现这个手机。
  他打开手机后,才意识到这个手机的作用,这是专门给黎簇的那个手机里留的电话号码的手机。
  不过里面的一百条未接来电,着实把吴邪吓了一跳,他去问了问别人,这才有人告诉他  
  “哦,那小子啊,第一次打电话的时候就告诉过他不用打了,没想到他直接找过来了。
  “我们想着,找过来就找过来吧,把把安全送回去就好了,毕竟很多家的人都盯着他呢,没想到那小子竟然给老夫人说他是你对象,老夫人差点吓的得心脏病。”
  吴邪一口水喷出来。
  “从那以后我们就禁止他入内了,他也试着翻墙进来过几次,都被我们赶出去了。”
  “后面他终于不来了,我们以为他终于消停了,没想到他隔了几天晚上就开始打电话了,我们挂了他就不停的打,有一次我接了,发现他说的都是醉话。”
  “所以我们就把手机关机了。”
  吴邪听完,电话就响了,他接起来,真的是黎簇。

  吴邪到那家黎簇在的酒吧后,已经凌晨了。
  他进去后问了问,才知道他在二楼的一个包间,吴邪觉得这里的服务员好像都认识他,黎簇应该是来过许多回了。
  酒吧里的音乐闹哄哄的,炸的吴邪脑子疼。
  他最讨厌这种地方,于是就到二楼,皱着眉头,一脚踹开了包间的门。
  想象中的美女簇拥的场景没有出现,有的只是陷在沙发里闭着眼睛睡觉的黎簇。
  吴邪走到黎簇身边,看着他,心里忽然软了一块。然后他弯下腰,把黎簇的手臂驾到自己脖子上站起来,另一只手搂住了他的腰以防他摔倒。
  黎簇就在这个时候睁开的眼睛。
 
  黎簇今天喝的不多,开喝后就照常开始给吴邪打电话,以往他就可以这么打电话断断续续的打到半夜,没想到这一次一打吴邪就接了,他觉得在做梦吧,这个梦真好,于是他赶紧抓着机会把吴邪狠狠的臭骂了一顿,骂完后他让吴邪来接自己,就挂了电话。
  挂完电话后他有点心酸,好不容易的一次机会,为什么不把心里真正想说的告诉他,于是他就想着睡觉吧,睡觉就又可以梦到吴邪了。
  真他妈的神奇,这一次竟然梦到了个活的。
  黎簇伸出手,往吴邪脸上抓了一把,抓完后又捏了一下,然后嘿嘿的傻笑起来。

  怕不是傻了吧。
  吴邪看着黎簇,黎簇的眼睛湿湿的,笑的时候伴着他的鼻音,吴邪竟觉得这声音十分的傻气,但又很勾人。
  他们离得很近,吴邪别开脸,躲过了黎簇的爪子
  “别抓了我是真的。”
  黎簇还是傻笑
  “你刚才骂我的劲儿哪去了?两个脚能不能自己站直,别跟个棉花儿一样。”吴邪想推开黎簇,可是发现黎簇就像是粘住了一样,他又不好用力,抬起头却发现,黎簇不笑了,两只眼睛直直的盯着他,和自己大学时的舍友看系上那个前凸后翘的系花时的表情简直一模一样
  “喂,我问你。”吴邪笑着说“你为什么给我奶奶说你是我对象?”
  黎簇没有听懂吴邪在说什么,是不是在给自己说话,但是他看到吴邪笑了,觉得真的好好看。
  于是黎簇又把手伸出去,捧住了吴邪的脸,看着吴邪,笑起来,柔着声音说道“笑一个。”
  “行了,我知道答案了。”这一次吴邪真的打心底的笑开了,就在黎簇的脸越靠越近的时候,转过身把黎簇背了起来。
  黎簇把头埋到吴邪颈窝里,在吴邪脖子上亲了口,然后忽然伸出手,从后面盖到了吴邪的眼睛上
  “别怕。”黎簇说
  吴邪那一瞬间心里像是被谁锤了一棒子,他当初在地宫里,就是这么安慰黎簇的,他不敢想象黎簇被自己赶出来后是怎么逃出来的,是怎么翻着墙的想见他的,是怎么每一天每一天的打电话的,是怎么一个人喝完这么多酒的。
  少年人的喜欢,就想一场森林里的大火,一旦烧起来,就很难扑灭他。
  于是吴邪说“黎簇,不怕。”
  黎簇的手放了下来,紧紧搂住了他的脖子。
  吴邪说“我们回家了。”
  黎簇说“可是我翻不进去。”
  吴邪说“我们不翻墙,我们从正门进。”
  从今天起,时间往后。
  在未来的所以日子里,只要黎簇你想,那我们就从正门进去。
  正大光明的走进去。
 

评论(26)

热度(88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