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7mw

写的日志肯定比同人要多

吃饭/

  黎簇翻了个身趴到床上,宿舍里围在一起吃泡面的人还在聊个不停,黎簇闭着眼睛,却怎么也睡不着。
  黎簇伸着手摸了半天才摸到手机,打开信息,发现吴邪没有给自己回消息。他翻了翻,发现他自从进到这个大学已经一个月了,他几乎天天都给吴邪发短信,可是吴邪一次都没给他回过。
  黎簇心里越发烦躁起来,宿舍里的五个人聊天声音越来越大,他把头埋在枕头下面,就听到有人问他“哎黎簇,你有没有女朋友啊?”
  黎簇愣了一下,没想到他们聊天竟然会扯上自己,他犹豫了一会儿,摇了摇头。
  吴邪……不算女朋友吧……
  下面立刻传来爆笑“哈哈哈我就说他没女朋友吧!他那么死气沉沉的怎么可能有女朋友啊,给钱给钱你们输了。”
  黎簇翻了个白眼,怎么也想不到自己拼了命的考上了大学,却碰到这么一群猪室友。
  他刚想开口,就听到手机的短信提示音。
  他猛地坐起来,头哐的一声撞上了天花板,宿舍里的人全部都停下动作看着他。
  黎簇感觉全身的血都冲到了头上,手颤抖的拿起电话,就看到吴邪的短信,上面只有简单的两个字:
  下来。

  黎簇很多年后回忆起来,觉得那是他一生中跑的最快的一次,甚至之前和吴邪在沙漠里逃命都没有跑的那么快过。
  他不知道在楼道里撞了几个人,反正他跑下楼后,一眼就看到了吴邪。
  吴邪就站在不远处的大树下,穿着一身黑,黎簇永远都记得,他觉得特别特别好看。
  黎簇怎么样也想不通,从宿舍门口到大树下的路上那么多的障碍物,他是怎么一个个跨过去的啊,而且是怎么做到跑到吴邪前面一下子可以跳的那么高然后抱住他的。
  总之那时候的黎簇知道,自己抱着的,终于是个活生生的人了,他就想着,我死也不放开。
  当时是这么想的,黎簇回忆时笑起来。
 
  吴邪只记得他抱了个满怀,手里的触感让他心头一震。
  他感觉怀里的孩子抱的很紧,勒的自己有点喘不过气,他抬头,发现很多人都在看他们,于是吴邪拍了拍黎簇,示意他放开,黎簇没放,反而抱的更紧了,吴邪无奈的笑了笑,小声的说了句“都在看着呢。”
  怀里的人再听到自己的声音后抱的好像更紧了,然后他感觉黎簇在说话,他仔细听,发现黎簇说的是“我不管。”
  吴邪笑这让他抱,揉了揉黎簇的头,过了一会儿黎簇终于放松了,但还是没有放开他,黎簇把下巴抵在吴邪的胸膛上,两个眼睛就眨啊眨的盯着吴邪
  “你怎么来了?”
  “我和小花有个地方要去,来和你告个别。”
  “去多久回来?”
  “一个星期。”
  “那现在陪我吃饭。”
  “还有十分钟了,我赶时间,我回来陪你吃。”
  吴邪看到黎簇眉头一下子就皱了起来,拽着他后背的衣服就开始不停的说“吴邪你陪我吃饭陪我吃饭陪我吃饭……”
  吴邪抬头笑起来,无奈的揉揉眉心,低头问黎簇“吃什么?”
  黎簇一下子放开他原地蹦了一下,然后就往宿舍跑,跑了一半忽然停下转过来对吴邪喊
  “我拿个衣服你不许跑,吴邪你要跑你就死定了!”说着摆出一个开枪的姿势朝吴邪开了一枪。

  吴邪看着他跑进宿舍楼的背影,靠回树上,笑起来。
  他感觉阳光透过树缝零碎的打在他身上,他摸了摸自己的心脏。
  跑不掉了。
  这辈子都跑不掉了。

  /黎簇不知道的是
  那一天宿舍里的人花了十分钟的时间来讨论
  这钱TMD是给还是不给啊?/
 

评论(27)

热度(2003)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