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7mw

写的日志肯定比同人要多

死亡/

  “我们什么时候死?”
  “再等等,快了吧。”
  当黎簇吴邪一行人被困到沙漠里并且死的只剩他们两个的时候,黎簇这样问吴邪,声音里带着两天没喝水的沙哑,虚弱的连喘气都很轻,感觉随时都要断了。
  黎簇怕死。他其实很怂。
  但是他没想到,真正到死的时候,他连害怕的劲儿都没了。只是觉得吴邪怎么还是这么平静,躺在他身边,眼睛眯起来看着天。
  “其实我现在想想……”黎簇攒足了劲儿说话“老师的脸,也挺可爱的。”
  身边的吴邪笑了笑。
  “我想我爸了。”
  这次吴邪没笑。
  黎簇的脸上有沙子,他也没有力气擦了。他想说“吴邪,我好怕死。”但他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没有开口。
  会给吴邪增加负担吧。
  那他会愧疚吗?愧疚当初为什么要带自己进来,却没能把自己带出去。
  那自己恨他吗?黎簇想了又想,不恨。
  好像真的不恨他,甚至会不敢想,要是生命里没有他该怎么办?
  那谁会先死呢?自己还是吴邪?自己吧,自己肯定死的比吴邪早,那吴邪要是看到自己死在他身边,会不会难过?会哭吗?哭不出来吧,毕竟身体里水分都快没了。
  那要是吴邪先死呢?黎簇忽然慌起来,如果吴邪死在自己身边怎么办?
  黎簇忽然好害怕,他虚弱的心脏又开始狂跳起来,他抬起手,往吴邪身上拍了拍,吴邪没有出声,黎簇感觉那一瞬间他脑子白了,他又拍了一下,吴邪还是没有动
  “吴邪……”
  “吴邪……”
  吴邪没有声音,黎簇瞪大眼睛呆呆的望着天,不知道心里在想些什么,只是想说什么话,然后他张开嘴,带着哭腔说,
  “吴邪,你吃了我吧……”

  黎簇醒来发现自己在医院,不远处一个带着黑眼镜的男人在和医生聊着什么,看到自己醒来,便朝对面努努嘴,他顺着看过去,发现自己隔壁床的吴邪在看着自己笑。
  “你说我睡的好好的,你一直拍我想干嘛?”
  他的眼泪在那一瞬间流出来,他憋了半天,说了句
  “吴邪你有病吧。”
  “本来就没病,如果我把你吃了,说不定就传染上你的智障了。”
  黎簇的视线很模糊,他看到吴邪好像在对自己笑,于是他也笑起来。
 
  你能活着真好。
  你能活着幸好。
  你的生死链接着我的生命,你的一呼一吸我都能感受到。
  我看向你,你突然笑了,我觉得好开心。
 

 

评论(6)

热度(2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