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7mw

写的日志肯定比同人要多

今天/

  、
  知道那种感觉吗?
  知道吧。
  要把毛巾拧干,不断的用力,紧巴成一团。
  疼死了。
  我。

  、
  有一个好朋友,不,不是朋友。是可以倾诉一切的人,即使我心里的孤单说不完,但还是会不断告诉她。
  在学校不会说太多话,可是私下见面,会把很多的事和她畅谈起来。
  今天和她在夕阳下一起坐在长椅上,她说,你是我从小到大遇到最特别的人。
  我说,你也是。
 
  、
  矫情,无病呻吟。
  分明答应了别人要开心。可是还是会莫名其妙的孤单起来。
 
  、
  今天早晨和表妹走过爷爷家小区门口。
  她忽然开口说“爷爷去世后,我们就都搬家了,好像快十几年了,我们第一次一起走过这里。”
  我张张嘴,没说出来话。
  我没有只是想到了爷爷。经过小区门口时,我好像看见了十几年前的自己,舔着棒冰坐到爷爷身边,不远处的表妹和男生打闹着。
  我想念自己。比任何人都想念。
  然后就难过起来。

  、
  小区的门卫老奶奶看到我们,瞪大了眼睛,惊讶了好久,确认我们是那个小时候的那两个小姑娘时,激动的把她的老伴叫了出来。
  老人快没有牙了,咿咿呀呀的指着我们说着什么,听来听去也就那么几句话,形容着我们小时候的样子,最后她激动的问我,你还记得吗?
  我说,我记得,我记得。
  小时候眼睛亮晶晶的我。
  我记得。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