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7mw

写的日志肯定比同人要多

想念/

  “所以我应该怎么表白啊?”
  黎簇从一本看到打瞌睡的课外书中抬起头看着面前的苏万,指了指自己的鼻子
  “你问我?”
  “对啊鸭梨,我该怎么办啊?”
  我在沙漠里给吴邪表白完,现在都从沙漠里出来两个月多了,吴邪连个联系方式都没留就人间蒸发了,我还想知道怎么办呢。
  黎簇咬牙想,越想越生气,最后直接挥了挥手像赶蚊子似的说了句“我不知道。”
  随着上课铃和老师进来的声音,教室安静下来,刚才还嚷嚷着“沈琼喜不喜欢我啊鸭梨。”的苏万,立刻低头假装看起书来。
  黎簇抬头和老师对视一眼,然后渐渐的把视线投到窗外去。
  蓝天,万里无云。操场,广阔草地。
  之前无数次以为再也看不到的东西。当时自己的视线里只有一张侧脸,所以从来也没有觉得遗憾过。
  已经过去两个月了啊。
  黎簇转了转笔,低头叹了口气。

  吴邪从古潼京里出来后,发现九门里果然翻了天了。他了解了一下事态的严重性就赶了回去,当时完全没有意识到黎簇的态度,甚至走的时候都没和他说,只是叫王盟送他回家,就匆忙的走了。
  再次想起那小子,是在两个月后的深夜,自己的事情终于忙完了许多,当他躺在院子里的摇椅上看着月亮的时候,脑海里毫无征兆的就浮现出黎簇那张欠揍的脸,他一下子笑起来,然后打了王盟的电话,对方在响了很久后才接
  “喂?老板?”
  “你有没有黎簇的联系方式?”
  “老板你大半夜打电话搞这事?没有啊,你不是说和他断的干净些吗?”
  自己说过这话吗?吴邪愣了愣。挂掉电话后翻了翻相册,果然有之前第一次查黎簇身份的资料照片,他想了想,就打了过去。
  第一声就接了。
 
  “黎簇?”
  你妈呀,黎簇心里骂,电话来时他就是知道一定是吴邪,鬼知道他等了多久这通电话。
  他委屈死了,如果不是隔着手机,他一定要把吴邪狠狠的揍一顿,绝对不手软。
  “黎簇?你说话。”
  说你妈啊,黎簇鼓着腮帮子,就是不出声,鼻子酸酸的,他在心里把吴邪的祖宗问候了一遍后,才发现自己把自己手心都掐红了。
  “你生我气了?”
  他的声音,怎么还是那么好听啊。黎簇恍惚了一下,又觉得自己怎么能听他声音就心软呢,不行,绝对不行。
  “黎簇啊,我好像想你了。”
  黎簇觉得自己的心在那一瞬间软成一摊烂泥了,他深吸了一口气,胡乱的擦了擦脸
  “我也是。”

  此时此刻,这个世界就像头顶上夜空中的月亮,它不耀眼,散发着平静又平和的光。
  但是啊,看到的路人都会脱下盔甲,晒一晒自己柔和的心。

评论(7)

热度(2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