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7mw

写的日志肯定比同人要多

记录/

  、
  今天是口腔溃疡的第六天
  今天是没怎么吃饭的第六天
  今天是失眠的第六天
 
  、
  每天晚上失眠呕吐,心里烦躁到不知道怎么说。无法形容的感觉。
  睡吧孩子。这样和自己说,睡吧。

  、
  今天和妈妈做饭时,妈妈忽然和我说“我觉得你是我女儿,我一直都很了解你,可是你长大后,我就一直都不知道你在想些什么,我就是觉得你好像和普通孩子不一样。”
  我说“你永远都不会知道的。”
  妈妈明显很失落。
  可是怎么办呢?妈妈我真的很想把所有的事情都和你说,想把我青春期的想法都倒给你,好的,不好的。
  可是好多好多的时候,自己都不太清楚自己在干些什么,目标是什么,有喜欢的人吗,有想成为的人吗。
  不知道。什么都不知道。
  只是半夜趴在床边呕吐时,第一个想抱抱的还是你。

  、
  从前有个比较要好的朋友形容我说“矛盾的人。”
  一针见血。
  这么多年了,当我意识到自己存在的那一刻起,就作为一个巨大的矛盾体活着。
  开朗的我,没有叛逆期的我,善解人意的我。
  活的一直都很孤独。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