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7mw

写的日志肯定比同人要多

可以/

  、

  爸爸去南京大学培训完回来后

  坐到我身边给我看照片

  我问他

  你说我能考上大学吗?

  爸爸抬起头 直视我

  “我去南京大学的食堂,那里有很多很多的人。馒头里夹些菜一大口吃完就急急忙忙跑走的人有,慢慢的坐在那里点一桌菜的人也有。”

  “我帮你观察了一下,他们每一个人都只有一双眼睛,一个嘴巴和一个鼻子。”

  “你看,他们都坐在那里了。”

  “你为什么不可以?”

  、

  你为什么不可以。

  为什么

  不可以。

  我可以。

  、

  昨天坐公交车回家,给一位带着孩子的母亲让了座,我站在旁边看着他们。

  孩子的母亲说,坐公交车好玩吗?

  孩子说,好玩。

  孩子母亲说,我也想天天陪你坐公交车啊,每天送你去学校,可是妈妈工作很忙很忙,你知道吗?

  孩子收回看着窗外的视线,对她的母亲说,谢谢你,妈妈。

  我傻傻的站在原地,开始想,我有多久没有和妈妈好好的说上话了。

  三年了,我好像没有对她说过一句谢谢。

  上一次聊天,还是妈妈担心的看着我说,你千万千万别患上抑郁症啊。

  我收起表情说,不会的。

  妈妈,不会的。

  妈妈,谢谢你。

  总会有的,你陪着我坐公交车,陪我吃饭,陪我谈心。

  每一天每一天,循环着这样的生活。

  我知道,这也是你所希望的。

  、

  我最近很少哭了

  已经不会再为了很小很小的事情感动了。

  可是今天看到爸爸回家后脱掉外套挂起来的那一瞬间,我还是猛的哭了出来。

 

  、

  我会争气的。

  像是你们拿着我优秀的排名假装很不在意的在朋友聚会上说出这种搞笑无聊的事情。

  我会尽全部的力去让你们做到的。

  我会成为你们的骄傲的。

  我会争气的。

  我为什么不可以。

  是吧。

 

 

 

 

 

评论(1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