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7mw

写的日志肯定比同人要多

光照/

  、
  明天开始……
  从明天开始……
  我要做一个开心的人。

  那种半夜因为窒息醒来后大口喘气掉眼泪的感觉。
  不会有 也不想有第二次了。

  、
  抑郁了这么久,
  才知道原来我喜欢光。

  知道那种光吗?
  每一天早晨和晚上才会看到的光
  暖黄色的 柔软的
  能救我命的
  那种光。
 
  、
  忘了是周几了,有一个女孩对我说
  “你适合光。”
  我转过身去,眼泪一下子流出来。

  是啊
  我热爱光
  我适合光

  、
  我要站在光下腐烂掉

  、
  运动会的时候,我坐在台阶上,耳旁是一个巨大的机器,传来一阵阵的歌声,我抬起手想捂住耳朵,
  然后我看到一个男生在传接力棒的瞬间,朝接棒的男生大声的喊了一声
  “我们是第一啊!”
  然后接棒的男孩跑了第一。
  许许多多的人再为他们欢呼 呐喊 喝彩。
  我的手慢慢放下,低头擦了眼泪。

  你们是第一。
  现在,以后,永远都是。
 
  、
  总有一天
  我也是。

  、
  我啊,以前学习可差啦。
  幼儿园的时候,第一次写作业,老师说,写的好的宝宝呢,老师给你们在本子的后面画小精灵丘比特。
  我兴冲冲的拿回家,可是我不会写字母。
  我把字母全部都写错了。
  老师给每一个都画了丘比特,可是没有我。
  我拿着作业本,站在教室的最后一排。
 
  抑郁这种东西,早就在我心里扎了根。

  当天晚上我把作业本拿回家,哭着给妈妈说,我没有小精灵。
  然后妈妈拿过我的作业本,给我画了一个和老师画的一模一样的丘比特。
  却比任何人的都好看。
 
  我可以百分百确定的 为数不多的事中。
  妈妈,
  你爱我是第一件。
  我爱你是第二件。

  、
  第二天我把作业本拿到幼儿园,一天都没有拿出来。
 
  你知道吗?
  我怕。
  我不敢。
 
  自卑这种东西,也是扎了根的。

  你对我的爱,我连展示出来给全世界看的勇气都没有。

  、
  这是件我一想想就会流泪的事情。
  我一直都忘不掉的事情,分明那个时候好小,连字母都不会写。
 
  可是记得好清楚好清楚,我一直都忘不掉。
  我甚至还记得那个丘比特的模样。

  我早就不需要在本子上画玩偶了。 
  我也早就会写字母了。
  可是当时的那种情绪却一直在我身边。
  我流泪,是因为我可怜我自己。
  我流泪,是因为想起来妈妈给我画画时,柔和的侧脸。

  、
  从明天起。
  我要做一个。
  开心的人。
  对每一个人的爱与感动,不在去逃避。
  不要总说,我习惯一个人了。
  我不习惯,也不喜欢。
  不是吗?
 
  、
  如果我不是我
  如果我是别人
  如果我遇见我自己。
 
  我会对自己笑
  站到光下
  比光还要柔和。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