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7mw

写的日志肯定比同人要多

一周/

  、
  周一
  早上因为水房的值日,宿舍的一群人一起在还有十分钟上早课的时候走去教学楼。
  那条小路上人很多。
  太阳已经出来了,我穿着外套,没有感觉到冷。
  我连名字都叫不出的新舍友叽叽喳喳的说着话,又笑又闹。
  到了班里后,发现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看到我后打了招呼,有个女孩给了我一个拥抱。
  我的座位桌子上不知道谁给我放了一份早餐,用手去抓时,发现温温的。
  我拿起来,咬下去。
  眼泪一下子就流了出来。
  我擦了很久,眼泪还是在流。

  、
  你知道吗?
  我每一天都起的好早啊,我起的时候,舍友都还在睡觉。
  我要一个人穿过那条小路,每一天早上都特别特别的冷。
  天还没有亮,小路上一个人都没有。
  到了班里后,有几个人低头做着卷子,会有一个女孩看到我,对我点点头。
  然后我要去拿我的早餐。
  在被早餐烫到指尖的时候,开始我的一天。

  、
  我从上高中开始。
  我从搬家了开始。
  我从变得不一样开始。
  就很少像这样幸福的哭出来。
 
  、
  周二
  她的父亲去世了。
  我是个对生死比较冷漠的人,所以当看到你难过到崩溃的那一刻,我的心才像撕裂了一样难过起来。
  我是个不懂得安慰的人。
  那一刻我才发现,我在你的生命里,什么作用都起不到。
  我连抱你都做不到。
  你是我生命里第一个用心崇拜的人,你写的文章是我活了这么多年一直在找的。
  我找到你了。
  我是不会放手的。
  天大的悲伤,过了,我还在。

  、
  周四
  我碰到他。
  我左手里拿了一桶泡面,上面放着英语的单词本,右手拿着一根雪糕。
  我抬头,看到他。
  我低头,把泡面夹到手臂中,想翻开英语单词本假装在读。
  我的动作很滑稽,朋友在那之后和我说。
  我的朋友不知道的是——
  我在假装看了几个单词后,抬头瞄他,发现他看着我,被我的动作逗笑了。
  我喜欢的人,放在心里许多年的人啊,
  他被我,没错是我,是我本人,
  逗笑了。
  笑了。
  滑稽怎么样,他因为我笑了。
  笑的特别特别好看。

 
 
 
 
 
 
 

评论(1)

热度(14)